很開心!

終於拿到肖想很久的 rebecca minkoff 而且還享七折優惠 換算下來超划算的 立馬跟內人凹了一咖 當作明年的生日禮物 

當初是在 Shopbop 買的 總結下來約$4400 加上很幸運沒有被課到稅 所以真的超~便宜的啦!

我買的是 mini mac black 金鍊款 原本以為買到的是銀鍊 但因網路上圖片不是很清楚加上沒仔細看商品說明 事實上是金鍊款的

不過收到實品時超美的  我很喜歡~ (我覺得比銀鍊款好看!)

*官網抓的圖 色差好明顯 不是我眼瞎 =  =

 Rebecca Minkoff1.png  

原本內人限制我2014年7月才能背 怎麼可能忍受這麼久(翻桌)  

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寫開箱文~ 趁假日好天氣背出去逛街 原諒我的迫不及待在自家門口拍起照來 (請忽略身後的機車)

照片 1.JPG  

 照片.JPG  

來張實品近照(oh~我的蘿蔔腿) 內人的拍攝技術爛透了 之後會好好的調教調教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lj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